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能选手”开迪来了 最低14.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宏)4月24日,一汽-大众公司生产的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在石家庄太和电子广场举行上市仪式。

  这款一汽-大众在德国大众最新技术PQ35平台上生产的高顶多功能车型,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安全标准等16项技术亮点于一身。由于国内市场尚无同等车型,宜商宜家的市场定位,使开迪的上市意味着将开辟我国汽车市场的全新领域,并担负起开拓一汽-大众中国市场新领域的重任。

  作为一汽-大众今年的最新车型,开迪首先上市的车型分为两个排量,1.6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价格分别是功能型1.6L售价14.99万元,舒适型1.6L售价16.77万元,2.0L柴油SDI型售价16.19万元。据了解,开迪配以2.0LSDI自然吸气式柴油发动机和1.6LRSH辊子摇臂式汽油发动机。

  一汽-大众河北商务代表处区域经理王学民对记者介绍说,开迪将是一汽-大众首款可实行订单制生产的车型。并且开迪首开一汽-大众汽车产品代言人先河,以全能“多面手”成龙的形象为“引领全能”的开迪代言人。

  记者在上市现场看到,开迪在许多方面与众不同。它独特的1.22米的高顶给予驾乘者更大空间和舒适性,宽轴距、长轮距等合理设计使外形自然流畅、十分大气。开迪内部设计非常人性化,多个储物格、空间运用多变,载人载物皆适宜,还有独特的宽幅双侧移门设计,智能雨刷、半自动空调等。由电动助力转向取代传统的液压动力转向装置的开迪,转向更灵活,操纵更方便,行驶安全性能也达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活动中,一汽-大众汽车专家向来自全省各部门的30多名领导讲解了开迪所代表的世界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并对开迪进行了试乘试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