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在全国开展“飓风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36  燕赵都市报

  五一黄金周临近,中兴汽车推出了代号为“飓风行动”的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以扩大其以柴油旗舰为主的全线产品的销售。在4月26日至5月25日期间购买中兴汽车产品的用户均可获赠燃油及超值的服务,其中柴油旗舰和汽油产品赠送668升燃油,驰野2400赠送888升,同时推出的还有不同形式的优惠服务。

  继中兴旗舰4JB1柴油皮卡以6.19万元的低价上市,在竞争激烈的皮卡市场起掀了风暴,此次“飓风行动”为本来白热化的市场再燃战火。中兴旗舰柴油版是国内首款匹配五十铃技术4JB1柴油发动机而价格在6万元余元的柴油皮卡车,它的上市彻底打破了五十铃型柴油皮卡十几年一统天下的局面,由此柴油皮卡市场开创了一分为二的新时代。这次“飓风行动”是中兴汽车为巩固市场占有率并进一步扩大份额而发起的主动攻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