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铃新车挑起轻卡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戈广安)“超越!”著名田径教练孙海平在央视的一句简单广告词,却挑起了轻卡市场的“霸主”之争。

  前不久,福田在北京、杭州、广州等全国十大城市同步推出了全新奥铃产品,全新超越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对火暴的商用车市场形成强烈的冲击。此次奥铃的新产品不仅带来了表现惊人的新技术,更引人注目的是,在新品牌推出的同时,福田公司宣布聘请著名田径教练孙海平作为奥铃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种前所未有的营销理念无疑更加深刻地诠释并提升了奥铃品牌的全新形象及含义。

  从此,整个轻卡市场也波澜再起,业内人士认为,2005年将更是一个轻卡行业群雄征战的一年。而用户对轻卡的性能仍有更高要求。例如在发动机的质量方面,轻卡用户普遍存在不满意的情况,而对整车的舒适性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可见,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轻卡市场立稳脚跟,是绝对要下真功夫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