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赛纳音响改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17  新浪汽车

  用车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推出,为网友解答油品、轮胎、音响、装饰的相关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用车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用车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请教赛纳之音响改装。

  周工:您好!我刚买了赛纳自动标准型的车。感觉什么都不错,就音响不好,尤其是低音部分,简直不能叫音乐!您给推荐一下:

  1、如果花费10000元左右,应该配置哪些装备?我的音乐爱好是偏古典的,但也喜欢节奏强劲的音乐。

  2、重庆市内哪一家音像店比较值得信赖?

  非常感谢!

  双周音响周志勇回复  【时间: 2005-04-26 17:51:31】

  您好!建议配置。德国 MBQ(高山流水)

  一曲终了,言犹未尽,高山流水,小桥人家,随着音符的移动,MBQ会把您带入远离城市喧嚣的洞天世界,把最美丽的声音传递到每一对最杰出的耳中。

  主机:索尼:CDX-R5610 1180元

  先锋:DEH-P5750MP 1450元

  阿尔派:CDM-9823 1150元

  健伍:KDC-P6029 1550元

  配置:主机索尼CDX-R5610+德国MBQ QM218.03+来福P110S4低音+健伍KAC-6401功放

  标配:喇叭线4米

  8#电源线10米

  博士达信号线2条

  镀金放水保险1只

  蛇皮关10米

  丹麦 皮尔利斯(典雅派)

  高贵典雅的皮尔利斯犹如一辆奔驰行驶在平坦宽阔的马路上,给人一种既舒适又平稳的感觉,高音亮而不刺耳,平润圆滑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高贵的品质造就了高贵的身份,皮尔利斯——尊贵的象征。

  主机:健伍:KDC-MP6029 1550元

  先锋:DEH-P1Y 2350元

  阿尔派:CDA-9831 2450元

  配置:主机健伍KDC-MP6029+皮尔利斯6”套装+赖甫P110S4低音+健伍KAC-8401功放。

  标配:喇叭线4米

  8#电源线10米

  博士达信号线2条

  镀金放水保险1只

  蛇皮关10米

  美国 来福(激情用东)

  声压极大,声场氛围宽阔,磅礴的气势和金属味浓重的世界级品牌。摇滚和电声乐被它演绎的出神入化,在汽车音响中,来福更是有自己独特的解析能力。作为世界级品牌,来福是您理智的选择。

  配置:主机先锋DEH-P1Y+来福P1625+来福FNX1406+博士达BT-2022+来福P110S4低音。

  标配:喇叭线10米

  8#电源线10米

  博士达信号线2条

  镀金防水保险1只

  蛇皮管10米

  祝您早日听到您希望之音乐,暂时再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