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3新装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14  新浪汽车

  运动与动态,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从第一次驱动这款车,奥迪A3驾驶者就将它所有特性珍藏。由于它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图为奥迪A3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现在三门版本前脸以及更换位新的类似奥迪A6L的鬼脸,这种视觉的改变也让汽车外观更加顺畅。新颜色、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轮胎也应用了很好的人性化设计。

  A3可以让客户在内饰方面进行不同方案的选择。如此高质量的服务是在奥迪更豪华和更昂贵的车型中才会出现。另外的仪器外观现也允许客户进行个性化选择。

  相当除了很多的外观式样修正之外,许多进步也在技术上得以体现。ESP系统,直接的汽油注入的FSI六汽缸发动机。喷油嘴的注入高转力矩TDI技术,结合DSG指示变化变速箱和离合器,5速和6速自排以及一个新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选择。A3具有了一切运动版车型所有的特性,可能没有人以任何一个理由能够拒绝它了。(小小鱼)

  (新浪独家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