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集团中国增资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蔡战)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集团4月21日在上海宣布,到2007年末,博世将在中国追加6亿美元(约50亿人民币)投资,主要用于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技术中心、智能液压系统等个项目的扩增。

  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总裁孔陆德同时宣布,总投资达6000万美元的博世苏州技术中心将于4月23日揭幕。该技术中心将为博世中国的汽车零部件业务提供包括ABS和ESP系统在内的广泛的部件测试和系统测试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技术培训等业务。“博世的电子稳定程序技术已经完全实现中国国产化。”博世中国区底盘系统公司总经理孔有康说。

  博世同时还将加强与中国供应商的合作。去年博世在中国的采购额达到6亿美元。博世中国投资公司总裁彭德园表示:“到2007年博世将把在华采购翻一番,达到12亿美元。”

  根据博世公司预测,到2007年柴油乘用车的市场占有率仍然相对较低,但柴油车总销量将以年均12%的速度增长,中国柴油车总产量将达到190万辆。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公司总经理齐科甫说,“由于柴油动力能缓解中国日益增长的原油压力,柴油乘用车将在中国市场大有所为。”

  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罗伯特·博世集团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汽车部件、工业技术产品、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