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上海车展法拉利热身 林依轮伊能静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组图:上海车展法拉利热身林依轮伊能静助阵

图为林依轮(左)伊能静(中)谭盾(右)
图为林依轮与法拉利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国际著名车品牌法拉利率先热身,于昨日在上海举办了新车发布酒会。受主办方邀请,著名音乐家谭盾,著名歌手林依轮、伊能静,出席了当晚的新车发布酒会。

  据悉,谭盾目前正在上海举办个人的艺术展,而林依轮和伊能静也在《周璇》剧组忙碌的排练,三人难得相遇在酒会上,不失时机,交谈甚欢。原来三人同是欣赏法拉利之人。

  谈到互相在上海的工作安排,谭盾便邀请林依轮和伊能静二人参加他正在沪举办的艺术展,二人当即爽快接受邀请,同时林、伊二人也盛情邀请谭盾在5月中旬来看他们《周璇》公演。

  老一辈著名剧作家、导演吴祖光的儿子吴欢,也出席当晚的酒会,得知林依轮、伊能静出演《周璇》音乐剧,就和他们聊起了周璇那个年代的好多事情,林、伊二人很受启发,这些信息将对他们日后排练有所帮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