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局叫卖旅行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08  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公司决定不再为进入机场开卖航空意外险而挤破头。太平保险公司昨日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他们选择了相对“安静”的战场———邮局销售航意险的替代产品。

  据悉,此次太平保险与中国邮政联合推出了两款交通工具意外险,在上海市500多个邮政网点中的400个销售。其中一款产品以10元的保费保障60天的飞机、火车、轮船和汽车风险保额共65万元;另一款则以35元的保费保障1年的飞机、火车和轮船风险保额共90万元。

  据悉,今年年初虹桥、浦东两机场为保险公司销售航意险开出的进场费之高,令很多保险公司难以忍受。中国人寿、平安人寿等公司先前即已推出一年期、七天期等期限不等的航意险替代品在众多便利店、票务中心销售,而太平保险此次则占领了邮局的销售阵地。

  秦晓华 NBD上海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