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消费者最不满意MPV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国内近期一项关于中高档MPV的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设计时尚的高端MPV具有有效提升公司形象的作用,而消费者最不满意的集中在外形设计上,有高达40.883%的消费者表示对国内目前MPV外形设计不满。

  来自全国约2000多名访问者参加了此次调查,有效问卷为1827份,基本反映了目前市场消费者对中国现有中高档MPV的看法和意见。从调查结果来看,消费者对MPV的认识日趋成熟。(贺江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