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饰新车应有的放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4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临近五一,又迎来购车高峰。有针对性地选择装饰项目才能做到节省开支又不被蒙骗。

  据友福汽车装饰的工作人员介绍,新车应先安装防盗产品。除了普通排挡锁、软链排挡锁、方向盘锁以外,还可以选择“会说话”的防盗器,只要是有GSM网络覆盖的地方,您都可以随时监听自己车内及周边的声音,还可以向车内喊话,吓阻盗贼,也可以向被劫车辆实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断油/断电。

  在爱车养护的选择上,车主可以考虑封“快特釉”和底盘封塑。汽车外观就像人的外表,新车的时候颜色艳丽、光洁,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乌、变暗。新车时就用“釉”把车漆包起来与外界隔绝,还不用打蜡。“底盘封塑”更不可少。它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的橡胶树脂分两次喷涂在汽车底盘上,降低了砂石撞击的力度,能达到防腐、防锈、隔音的神奇功效,对抵御冬季雪水和融雪剂强腐蚀性特别有效。

  贴“防爆太阳膜”一定要在室内无尘作业,而且要整片贴不能开刀,贴膜前要观察膜上是否有防伪标。防爆膜不仅可以防止玻璃碎后飞溅车内,又可以阻挡紫外线照射人体和仪表盘,使您和您的爱车同时都受到最好的保护。前风挡膜是专用膜,假膜会使人眩晕并影响视线。

  据了解,友福装饰的潘家园店推出了四种2000元优惠系列套餐,前挡膜+车身膜+封釉美容、前挡膜+封釉美容+空调清洗+室内消毒除臭、车身膜+封釉美容+防盗器或倒车雷达、底盘封塑+封釉美容+引擎盖隔音覆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