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商玉贵:长城汽车要进军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17  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开始我们主推的是哈弗系列,现在刚刚推出的是我们内部代号为K1的车型,接下来还会有K2、K3。长城的目标要从经济型皮卡朝着高端皮卡领域拓展。”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宣传部部长商玉贵向记者透露,“另外,我们刚刚批下一块地,准备打造20万辆产能的MPV、轿车的生产基地。未来长城汽车是两条腿走路,SUV要朝着高端发展,轿车系列是要推出小排量家用车。”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作为首家民营自主品牌进入大型国际车展的1号展馆。旗下的SUV赛弗、赛骏等三大品牌没有亮相,长城的意图很明确,他要在上海车展上主推刚刚公布价格的哈弗CUV。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国内SUV同行业中,连续7年稳坐龙头老大,成为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大的皮卡品牌。

  “五一之后我们的哈弗CUV将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我们已经预定了近1000台汽车,现在看来销售情况比我们预想得要好。”商在交谈中向记者透露,目前推出的哈弗CUV只是处于这个产品系列中的最低端,定价也只是在10.98万~13.58万元。“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打破现在长城产品体系中10万元的封顶,未来要朝着1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型迈进。”

  罗洁 NBD上海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