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副总裁池冶:华晨今年能出口近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上午我们刚刚跟一中东客户签出3500台的尊驰订单。”车展期间,华晨就有签单出口,尽管如此,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池冶却谦虚地表示,“华晨还是‘小学生’。”

  今年华晨预计能出口8000~10000台,其中包括面包车、轿车。目前华晨正在跟伊朗和俄罗斯谈出口,“如果顺利在1~2个月内会签订协议。”池冶表示。

  而此前一直没有为出口德国事件发出任何声音的华晨,此次池冶正式跟记者说明了此事的进展,“尊驰正在进入欧洲标准验证的法律审批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能出结果,而总量没有最后确定。”记者登陆EuroMotors的网站,发现EuroMotors已经把“zhonghua”的图片放在首页。

  “华晨还是‘小学生’”池冶表示,此前中华车走了一些弯路,现在华晨需要花更多的经历去扭转不利局面。华晨M2———“骏捷”将是华晨的又一个关键点,预从“面向私人用车市场为主,公商务用车为辅的中级轿车”切入市场。在今年7月小规模试探性上市,10月份批量上市,旨在抢占2.0L以下排量市场。

  “我们没有退路,骏捷推出的速度只会提前不会推迟。”面对国内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池冶显然有很大的压力。

  胡玮炜 NBD上海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