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总裁:巩固SUV第一品牌图谋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2:44  新闻晨报

  面对SUV越来越流行的趋势,Jeep这个最老资格的越野车生产商会如何继续今后的路呢?记者在车展采访了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Alcala。

  问: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取得了SUV市场第一的位置,今后北京吉普公司Jeep、chrysler、三菱3个品牌的格局将是怎样的?能否谈一下轿车生产线的产品引进情况?

  PaulAlcala:北京吉普公司通过两三年的时间,在2004年重新取得了SUV市场领头羊的地位。但是我们也认识到,SUV市场只占据整个乘用车市场份额的10%。所以我们不能忽视轿车这块市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是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我们之间已经有着很好的合作计划。在今后两年内,我们将不断推出新的轿车车型。但是,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的产品型号。北京吉普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点不仅有SUV,还包含轿车。

  公司下一阶段将有两个重要目标:我们将继续保持在SUV市场领头羊的地位,并不断扩展市场份额;同时,在轿车市场还将有所突破。

  问:在国内汽车市场,SUV的高油耗是否会制约其市场发展,而本次你们公司推出Jeep25002.4L是否考虑到高油耗的问题?

  PaulAlcala:我们推出Jeep25002.4L是一种必然。市场有对该种车型的需求,而我们又有能力提供。我们的能力在于3个方面:首先北京吉普汽车公司20年的合资经验,能够整合全球的资源,将Jeep品牌和三菱品牌优势结合在一起;其次是对品牌的发展趋势有着很好的把握;最后我们拥有持续产品开发的能力。

  推出这款车型,能够满足市场3方面的需求。第一个需求就是油耗,这是大家很关心的。我们的新车不仅在功能上达到专业SUV的标准,而且有经济的油耗。新车是10万-15万元SUV中首款达到国家燃油排放标准的车型,百公里耗油10.2L,而这仅是在综合的城市公路行驶的油耗。如果外出游玩,油耗在7-8升左右。这就大大改变了人们对SUV高油耗的“传统印象”。可以说,Jeep25002.4L将成为这一领域车型的标杆。

  新款Jeep25002.4L也满足了欧Ⅲ排放标准。大家知道欧Ⅲ排放标准虽然现在还没有实施,但在今年7月将在八大城市执行。Jeep25002.4L已经达到了该标准。

  新款Jeep25002.4L还有一个特点是噪音很低,发动机与整个车型非常匹配,使得噪音大大降低。同时,汽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作者: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