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路虎、捷豹中国服务基地暨展厅鹏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8:32  新浪汽车

开业典礼

全球关注的上海国际车展21日刚刚拉开序幕,福特首席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捷豹公司全球执行总裁Bibiana Boerio女士,福特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英国路虎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迪先生又风尘仆仆在23日转战华南深圳,专程为中汽南方投巨资建立的“VOLVO, 路虎,捷豹中国中汽南方分销管理总部及营销服务,技术培训基地”举行落成典礼仪式。世界三大豪华车品牌的高层人事齐聚深圳参加典礼,立刻引起华南车市和媒体的关注,不少专业人士分析:中汽南方营销服务技术培训平台的构建,标志着福特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的营销服务管理及技术培训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福特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颁发VOLVO、路虎、捷豹品牌授权书

  “瑞典VOLVO(沃尔沃),英国Jaguar(捷豹),英国Land Rover(路虎)中国中汽南方分销管理总部及营销服务,技术培训基地”座落在深圳中心区的上梅林北环大道旁,整个管理总部园区整体气势恢弘,不同品牌功能区域自成一体,特色鲜明;整个营销服务培训基地占地面积12000平米,建筑面积18000平米。

  中汽南方分销管理总部营销服务及技术培训基地采用一体化规划建设,由A楼和B楼两栋大楼组成,A栋15000平米分设三个品牌的销售管理培训展示厅及三个品牌的理论与实物的技术培训教室,并配套8000平米的售后服务培训标准车间。分销管理总部办公大楼投入了500万元人民币,建立了计算机信息网络咨询管理支持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中汽南方中国授权区域的所有授权经销服务网络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营销服务管理培训及技术培训支持平台。

  B楼面积3000平米,配备多功能会议厅、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网络资讯等一体的后勤保障体系,为中汽南方的技术培训基地提供有利的后勤保障支持。

  深圳市中汽南方集团是汽车营销服务业的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其中国授权区域,属下的全资企业“深圳中汽南方长福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南方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汽车工业深圳南方有限公司”分别是长安福特,天津丰田,天津一汽等国内汽车厂商授权的深圳经销服务商,并在科技领域从事先进的汽车现代电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中汽南方全资企业“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是瑞典Volvo(沃尔沃)轿车公司,英国Land Rover(路虎)汽车公司,英国Jaguar(捷豹)汽车公司授权的中国区域总分销商,负责授权区域代理品牌的市场发展战略研究、营销服务网络规划、建设和管理、技术支持、技术培训、营销管理及服务管理培训等,并从事以上三个品牌的整车,零配件的物流与分销的计划和管理。同时,中汽南方还在中国授权区域的重要经济城市以全资模式建设了10余个营销服务网络,并采用授权模式建设了近20家品牌经销服务网络,区域销售网络的完善为中国市场的Volvo,,捷豹,路虎客户构建了全球统一标准高品质,高技术水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