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杨童舒做客新浪谈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38  新浪汽车

  


图为杨童舒光临上海车展新浪汽车展台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影视明星杨童舒光临上海车展新浪汽车展台,这是她在爱车“泼污事件”之后的首次媒体亮相,畅谈她这次上海车展的感受。

  新浪汽车:您这次以什么身份来的?

  杨童舒:算是嘉宾,中央二台经济频道要介绍五款车,很荣幸我向观众介绍了几款我特别喜欢的车。

  新浪汽车:您在这边都走过一圈了吗?

  杨童舒:昨天下午拍了一下午的车,是明星驾车。

  新浪汽车:有没有看到自己比较喜欢的车型?

  杨童舒:昨天最后介绍的那款车(凯迪拉克),我太喜欢了,我喜欢越野车。昨天还介绍了一个越野车,它是概念车,全世界仅一辆,我轻轻碰,昨天那个凯的感觉超乎我对跑车的印象,我一直认为跑车是比较晃眼的那种,昨天看到凯迪拉克,我觉得很有贵族的感觉。昨天,我还看到一款麦巴赫,有速度,又休闲,还高贵,很少有一个车把休闲和时髦的东西放在一起,但是这款车是。

  新浪汽车:您对车有很多的了解?

  杨童舒:昨天在介绍车的过程中,跟车商有过交流,再加上让我去那儿工作,我对那个车特别关注了一下。

  新浪汽车:以前参加过车展,去逛过吗?

  杨童舒:没有,第一次参加车展。包括昨天我们公司那个小姑娘还说我,你跟车有什么关系,你在车展上这么忙,真的很疲劳。

  新浪汽车:对这次车展有什么感觉?

  杨童舒:我昨天晚上回去吃夜宵的时候,跟他们聊天,他们问我怎么这么激动,我说我真的受了刺激了,太漂亮了。

  新浪汽车:你开什么车?

  杨童舒: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开切诺基。

  新浪汽车:谈谈你的爱车被泼的事情。

  杨童舒:刚下楼的时候吓了一跳。算了吧,有时候生活中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然后我就去洗车,洗完车,等干净了之后,我又发现天线坏了,我又赶紧开回去。你们得记住,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所以现在我都把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他们现在给我挪到地下一层。

  新浪汽车:开这个车有多久了?

  杨童舒:两三年了。

  新浪汽车:这次来上海车展是不是想再买一辆?

  杨童舒:我开惯了越野车,我曾经开着切诺基上过二环路的马路牙,也撞过老太太的摊,真是都不是有意的。那个时候觉得开切诺基的驾驶感觉和开轿车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也开过别人的车,轿车,但是没有那种感觉,所以我一直说我要买切诺基。

  新浪汽车:你会不会考虑其他的越野车呢?

  杨童舒:也有可能。我昨天在凯迪拉克那拍了好多照片,很喜欢。有点骇客那中感觉,绿色亮亮的感觉。

  新浪汽车:最近在忙什么?

  杨童舒:最近一直在准备一个节目,后来他们说义卖厅好多人挺关注的,新浪汽车上不是也义卖厅,有很多人关注,有很多人出不起那些钱买不起那些东西,不如我出一本书,一来可以陶冶我和大家,一来我写一本书给大家。

  新浪汽车:你应该在圈里还是一个才女。

  杨童舒:谢谢。

  新浪汽车:这次车展你准备在这儿待多久?

  杨童舒:本来想今天晚上走,但是公司又安排了采访,我很苦恼,因为书稿催的很急了,我前两天没怎么休息,也是为这个事情整理,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拍的图片,很多人不知道我要哪些,不要哪些。

  新浪汽车:之后是不是有一系列的宣传和签售?

  杨童舒:宣传、签售还要再往后排,先是书稿,因为很多事情要一件一件做,踏踏实实的。

  新浪汽车:祝你在车展期间玩的开心,下一步出书和拍戏的都顺利,谢谢。

  点击此处观看杨童舒访谈视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