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三款SUV无缘上海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10  新浪汽车

  前些日子被业内关注已久的四款SUV中有三款无缘本次上海车展,仅长城哈弗CUV亮相本次上海车展。瑞虎SUV也没有亮相上海车展,笔者分析,瑞虎之所以没有参加上海车展,主要原因是该款SUV已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上市,消费者已经可以近距离接触瑞虎SUV;其次是奇瑞公司在本次上海车展展出的全部是概念车和发动机。

  KZ218、CEO无缘此次车展,相关人士分析:首先今年第一季度SUV行业的表现差强人意,市场切入时机不好;其次瑞虎、哈弗、KZ218、CEO四款SUV在动力、配置、价格方面非常接近,产品同质化问题非常明显,瑞虎、哈弗已经先入为主;第三,瑞虎、哈弗两款SUV在市场表现方面“雷声大,雨点小”,市场消费环境不好;第四,KZ218、CEO虽然有下线日期后推,但是会获得充分的市场空间,借鉴瑞虎、哈弗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经验。(莫言清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