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漆面有效护理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现代轿车普遍采用色漆与清漆结合的面漆系统,北方春季气候干燥、风沙大,肆虐的沙尘很容易造成爱车的漆面磨损,失去锃亮鲜丽的色彩。

  封釉是一种汽车漆面有效护理方法,镜面釉是以高分子釉剂等聚合物为主要原材料,通过专用工具使釉加热,挤压进车漆的毛孔内形成牢固的网状保护层,附在车漆表面,在漆面上形成光滑、明亮、密封的釉质镜面保护膜,令车身时刻保持光亮如镜,同时具有防酸雨、抗氧化、防紫外线、防退色等多项显著功能,还可抵御硬物轻度剐伤,不怕火也不怕油污等,并具有一年左右的保持功效。

  封釉施工有着严格的操作程序。对于新车,首先要作全车精致的清洗,例如用3M犀牛泥清除车漆表面各种胶、油等附着物,吹干车表残余水分进行遮蔽,用釉配合抛光机作抛光处理,恢复车表鲜艳亮丽后,开始使用振抛机上釉;待釉质完全渗透车表,形成硬质的透明保护膜,擦去多余釉,清理即可。对于旧车就需要进行前处理工序。利用抛光技术去除氧化膜、圈纹、细小划痕等瑕疵后,用增艳剂进行还原增艳,达到镜面效果后再进行封釉。

  网络编辑:康琪雪

  朱教授说养护 夏季用油“粘”一些

  西门子发力汽车信息娱乐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