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派车尚 光彩闪亮:青年才俊追捧国产新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36  新浪汽车

图为首届环球小姐吴薇在汽车文化论坛图片

图为上海著名节目主持人朱桢在华普展位图片

  新浪汽车讯 4月25日,2005上海国际车展经过周末近20万人的高峰,当天依然人流如织,热潮难挡。

  上海华普汽车的展位也一如既往人气鼎盛,成为无数观众驻足流连所在。三款精品展车,各具风格特色,从小观众,到青年精英,到中产有成者……各类观众都争相观看、拍照、坐到车内细细赏玩、体验。许多人当场要签定单购买。

  下午,几位英俊小生来到上海华普汽车展位,一时间镁光灯闪成一片,原来是首届上海先生的冠、亚、季军一起来到华普汽车的展位,参加“海派汽车文化沙龙”。三位上海先生分别从事咨询、管理、演艺等职业,都是绝对的车迷,他们看到海域303和海迅205都不约而同叫好。冠军蒋乐俊说:上海可以造这么好的车令他觉得非常惊喜,他非常喜欢海域303的外观和造型,觉得大气雅致,作为公务所用也很合适,问到价格只有不到7万,他说一定要向身边的朋友强力推荐。他希望上海华普汽车“为中国人实现有车的梦想”。亚军李阳是个新上海人,他喜爱上海,觉得上海有着海纳百川的气度,包容了各式各样精彩的东西,现在汽车里也出现了海派的代表,他非常欣赏这个概念,他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上海华普汽车这个品牌,希望在这个城市出现更多令国人骄傲的东西,他衷心祝愿:华普打造中国第一汽车品牌。季军陈宏格外喜爱华普汽车:他说经过自己的亲身试乘,他觉得华普汽车值得拥有,他为民族汽车又崛起生力军感到无比欣喜,他说原创汽车、自主品牌是本次车展最令人感动的亮点。他为上海华普汽车的赠言是:华普天下振国威。

  4点左右又一位神秘嘉宾做客“海派汽车文化沙龙”,著名主持人——朱桢来到华普汽车展位,他说从第一次见到海域303,就对华普汽车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位妙语连珠,风趣幽默的“上海名嘴”向观众热情推荐自己喜爱的车:“我是一个爱车人,由衷地开心上海有这么棒的国产车,特别是新款海迅205,充满青春的活力,非常吸引我。”他觉得这款车是本次车展上最抢眼的新车之一。“中华品质,普通价位”,是朱桢为华普汽车留下的赠言,他说上海是个充满智慧的城市,在上海可以找到最聪明的消费选择,而上海华普汽车这样的超值汽车也是其中出色的证明!得到如此多青年才俊的追捧,上海华普汽车将不懈努力,真正成为新锐汽车品牌的代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