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眼中的车展:新浪汽车独家专访肖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18  新浪汽车

图为肖青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图为肖青(左)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新浪汽车: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肖青:大家好,我叫肖青,我是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冠军。我参加了去年在北京的国际车展,也是做的长安集团的车。

  新浪汽车:对于做车展模特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肖青:最深的感受就是很漫长的一个星期,然后这一个星期结束以后大家都练就了很职业的笑容(笑)。

  新浪汽车:做车展模特这么累,为什么还愿意继续做呢?

  肖青:做车展模特也是做模特的一部分,一个模特不应该只局限于服装方面,各个行业对模特都是一个锻炼,比如房地产啊、汽车啊。

  新浪汽车:你对汽车了解有多少?

  肖青:一点点了(笑),我现在正在考驾本。

  新浪汽车:你这次做的是哪款车?能稍微介绍一下吗?

  肖青:是御风,它是长安集团还没有下线的一款概念越野跑车,就算是SUV类吧。

  新浪汽车:你感觉车展模特和T台模特表现出来的最大不同点在哪里呢?

  肖青:恩...亲和力吧。作为服装模特来说,你在T台上不一定要有笑容,每个设计师对模特的要求可能都有不同,有的要求模特的T台上没有表情或者是很酷那种,但我想在车展上可能很少有人有这种要求。不过像有的越野车的模特,我想可能会稍微...野性一点。

  新浪汽车:你是怎么开始和长安合作的呢?

  肖青:通过公司组织的面试,我当时没有参加很多公司一起组织的面试,只是和杜鹃两个人去了长安集团的面试。

  新浪汽车:来了这几天一直在自己的展台上吗?有没有时间看看车展。

  肖青:其实我很想到处转转,好好看看车展,我们中午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但因为比较累,还要吃饭什么的,所以一般就顾不上了。

  新浪汽车:是不是感觉做车展模特比T台模特累很多。

  肖青:其实也不是太累,因为我们是站半个小时休息半个小时,休息的时候脸啊、身体啊都能得到放松。

  新浪汽车:你最喜欢的车是什么车?

  肖青:mini cooper,很多人觉得高个子就应该开越野车或者是大车,不过我就是喜欢mini cooper,觉得它的外形很时尚。长安这次的雨燕我也很喜欢,觉得它的销路应该会很好吧(笑)。

    新浪汽车:谢谢接受我们的专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