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驾车逃亡中撞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 通讯员徐伟)一男子盗窃三轮摩托车刚刚得手,却正巧被回家的失主发现。随即男子开始了疯狂的逃窜,遇路口竟强闯红灯结果被拐弯的面包车撞断肋骨。昨天,仍在住院治疗的犯罪嫌疑人许某被房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偷车巧遇车主

  前天晚上8点,房山长阳镇某小区的很多居民正在家里做饭。李先生从超市买完烟准备回家。刚走到小区门口,一辆开足马力的三轮摩托车就从小区门口呼啸而出。“这车这么眼熟呢?好像是我的。”连开车人面孔都没看清的李先生说,他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再转身一看车牌,不正是自己的车吗。“偷车了,有人偷车了。”李先生下意识地喊起来。

  车主打的追赶

  在逃离小区的路上,偷车男子驾着三轮摩托车在前面疯狂地跑。在他身后10米的地方,李先生边跑边拦住一辆出租车说:“跟着前面的摩托车,快!”随后,一场精彩的“飞车大逃亡”开始上演。往东开出200米后,就到了长阳镇葫芦垡的十字路口,此时正好是红灯,但摩托车一点减速的迹象都没有,他开足马力冲过了路口。突然,一辆左转的面包车驶过来,猛地两辆车相撞,摩托车被迫停下。

  路口撞伤被迫停

  接到李先生的报警后,民警很快到达了现场,看见三轮摩托车被撞得变了形,偷车男子趴在车上痛苦呻吟动弹不得。所幸面包车司机没受伤。民警随即呼叫120将男子送往医院。经诊断,偷车男子三根肋骨骨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