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新贵抢滩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26  重庆商报

  每次车展,那些著名国际品牌的展台前总是最热闹的地方,尽管它们带来的车型的价格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但每次都从不乏购买者。

  在本次车展上,国际汽车巨头们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一系列的新车型,而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全新的进口车将走进中国人的生活。

  路虎·揽胜运动版

  本次车展上,路虎公司展示了其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揽胜运动版。全新揽胜运动版全部采用了最先进的"智能"技术,配备了4.4升V8汽油发动机,其动力超过任何一款路虎车型。它还是第一款带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的四驱车,在车辆保持常速时,还可以使车身与前方车辆保持预先设定的距离。

  图 Pqc祝敏斌301陆虎览胜 RangeRover

  宝马·新7系

  车展上宝马展示了其最新的7系列轿车。据透露,全新BMW 750Li和BMW 740Li采用了带有完全无级调节式VALVETRONIC电子气门驱动装置的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270千瓦和225千瓦,最大扭矩则分别为490牛顿米和390牛顿米,最高车速均能达到250公里/小时。

  图 Pqc祝敏斌101宝马新7系

  奔驰·R级

  此次车展上,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的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充分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率先在业内提出的运动旅行车概念。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在尺寸、设计和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功能于一身的产品。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内部空间可达4.5立方米,前窗玻璃为1.5平方米,可以选配的全景视野天窗的玻璃表面积达到1.2平方米。

  图 Pqc祝敏斌101梅赛德斯-奔驰R级

  标致·407

  标致407车的整体外观就像一头准备向前跃出的雄狮:四轮强壮有力,铝制的发动机罩和宽大的风挡玻璃组成了狮子的头颈。其车身长4676毫米、宽1811毫米、高1445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在国外,标致407轿车有四款发动机: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升柴油直喷发动机。而即将在中国销售的407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2升和3升的汽油发动机。

  图Pqc祝敏斌101标致407

  林肯·Navigator

  林肯Navigator被誉为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新理念,在全球的富有阶层中广受追捧。该车配备5.4升V8发动机,并配备带抗翻滚稳定性控制的“AdvanceTrac”系统。作为美国豪华型轿车的代表,林肯Navigator7座的设计更多地融入商务车的设计理念。

  图 Pqc祝敏斌101林肯领航员

  Saab·9-3运动型

  Saab 9-3运动型旅行车造型明快,比传统的旅行车更具运动感。其风格俊朗的腰线设计令人过目不忘。Saab 9-3运动型旅行车(Aero系列)应用了最新研发的铝制2.8 V6精密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50 匹马力的动力及远胜同级车型的扭距,最高可达350牛顿·米。这犹如给Saab 9-3运动型旅行车内置了一颗“奔腾的心”,随时点燃您“飚”一番的冲动。

  图 Pqc祝敏斌101saab

  Volvo·XC90 V8

  在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Volvo汽车公司正式上市其SUV旗舰车型——Volvo XC90 V8行政级,售价为99万元。该车在上海车展就已经开始接受现场订货。

  XC90 V8行政级针对的目标客户是拥有厚实经济基础而充满活力的现代家庭。这是Volvo第一款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它的上市将使Volvo汽车公司成功挺进大排量、强劲动力的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

  图 Pqc祝敏斌101xc90

  雷克萨斯·GS430

  全新GS运动型豪华轿车是首款引入LEXUS雷克萨斯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的批量车型,在外观设计上,GS更加艺术时尚、动感逼人、魅力四射。GS430采用全铝4.3升V8四凸轮轴32气门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79马力,最大扭矩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从而使GS430成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极速冠军”。

  图 Pqc祝敏斌101gs430

  马自达·RX-8

  RX-8创造了新一代运动跑车的全新形象。RX-8身上的一切都是全新的:高刚度车身、精确的悬挂系统、响应快速的转向系统,还有变得更顺滑、更强壮、更容易驾驭的全新转子发动机。为了不辜负人们在性能方面对RX-8的期待,马自达专门为其开发了基于下一代转子发动机的全新平台。RENESIS转子发动机与RX-7相比非常紧凑,被安置在更低更接近车尾的部位。

  图 Pqc祝敏斌101rx-8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