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汽车杀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首次参加中国车展的伊朗汽车企业已经明确表露了进军中国市场的野心。昨天,伊朗汽车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Maizibeni在上海车展首次公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伊朗汽车将以强势的姿态进入中国。半年以后将有5000辆代表车型萨曼德以整车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一年半以后就能实现国产上市。

  据Maizibeni介绍,公司的目标市场是中国的中级车和中高档车市场,国产后初步目标是先占有细分市场1%的市场份额,之后逐年增加到5%左右,年产量将在3~4年后由3万辆发展到12万辆。此次参加车展的意图就是调查中国消费者对伊朗汽车的反应。

  Maizibeni表示,现在已经在与中国的本土汽车生产企业积极接触,主要的合作伙伴已经确定在4家以内,最终的合作伙伴将在两个月后宣布。而公司选择合作伙伴的一个主要判断标准是对方是否在中国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因为伊朗方面将不打算再重新独立建设销售网络。

  据悉,在伊朗市场萨曼德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1万~12万元,而其豪华加长版车型sarir的售价在14万~15万元左右。实现国产后车型售价将会有部分下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