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M1到M2风尘一路 华晨诠释“我们一直在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9:58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在争议中成长的自主品牌

  从轻型客车的老大,到自主研制开发“中华”轿车。从中华上市销量一路飘红,到出现质量问题产品改进,“晨风”行动的开展,“新中华”的全面技术升级,质量的稳定,以及“尊驰”10年20万公里质保的横空出世,凝聚华晨人心血的中华一直在争议中成长。

  现在我们看到这个在争议中成长的品牌,在经历自主的巨大压力,经历质量的问题风波,经历世人的关爱褒贬之后,没有倒下,相反,在经历了所有这些巨大的困难之后,我们看到的华晨人身上体现的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坚韧,不向困难低头。所以在今天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了骏捷,看到了震撼上海车展和国内外汽车界专业人士的华晨M2,在车展上大放异彩。

  也许很少人去关心一个品牌背后成长的故事,而华晨的成长让我们关注,因为他是我们民族的品牌,代表自主汽车产业的发展。从M1到M2,华晨一路风尘走来,顶住了压力,酝酿了动力,现在的华晨,正在崛起成长为自主品牌当之无愧的代表,从发动机制造,车型的设计研发,到海外建厂,全球扩张,华晨向我们诠释了“努力”的真正含义。

  让我们给自主品牌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理解,相信中国汽车的自主产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健康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