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国内厂商发力 璀璨众星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8:17  东方网-文汇报

  文/刘浪

  天津一汽:C1、D1双娇现身

                          图为天津一汽D1

  在天津一汽的展台上,主角并不是威驰、威乐和威姿,而是最新推出的两厢车C1和三厢车D1。这两款车线条流畅,完全改变了夏利给人们留下的那种短头撅尾的印象。据天津一汽相关人员称,这两款车都是天津一汽在NBC和夏利两大技术平台的基础上自主开发出来的。

  奇瑞:WOWO打造经典

                              图为奇瑞WOWO

  绝妙的“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奇瑞S16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在S16上,“圆圆的笑脸”无处不在,前格栅、车灯、车门把手、中控台、所有仪表,甚至车内所有杂物盒都设计成可爱的“笑脸”形状,车门也被设计成“拱形”,真正把这种因素发挥到了极致。

  长安集团:组合阵容重拳出击

                           图为长安集团陆风风尚

  长安本次车展多款新车重拳出击,“陆风风尚”、“御风”、“长安CM81.6L卓越版”、“雨燕”、“陆风X6”首次与公众见面。除雨燕外,其他四款都是自主品牌新车。其中“御风”是由长安自主开发的SUV概念车,“陆风风尚”是代号为CV9的第一款MPV。

  哈飞汽车:赛豹5系闪亮出阵

                           图为哈飞赛豹5系

  哈飞汽车本届车展的主题是“集全球优势科技,造中国一部好车”,其与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合作研发的全系列车型悉数登场。除了路宝、赛马和已经上市的赛豹3系外,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赛豹5系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量产。

  长城:哈弗CUV昂扬领舞

  长城哈弗CUV没有采用轿车化底盘,而是采用了越野化底盘。它不仅具有与轿车相同的行使稳定性、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此外,哈弗还具有做工精细、装置配备高档等优势。据透露,哈弗CUV今年的产销目标为3万辆。长城汽车还将陆续推出K2、K3等系列新车型。

  中顺:06系列潇洒亮相

  沈阳中顺三款06型新车型近日全部开发完成,其中SUV、MPV均为沈阳中顺融合国际先进理念设计的作品。中顺世纪06版轻型客车外型也较原来有较大变化。上述三款新车都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亮相。中顺SUV、MPV将于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中顺世纪06版轻型客车将于明年初投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