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明年在中国产轿车 300C将首先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7:4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大卫·奥森

  ———访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大卫·奥森

  “20多年的合作,克莱斯勒和北京吉普又迈进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我们希望今后在国内推出更多的吉普和克莱斯勒的新产品。”近日,专程赶来参加上海车展的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大卫·奥森表示,现在是北京吉普克莱斯勒发展的最好时期,不排除双方将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生产轿车产品。大卫·奥森的这番话得到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勒卡拉的证实,他表示,在未来1-2年内,克莱斯勒的轿车产品将会在新的合资厂生产。

  大卫说:“克莱斯勒现在设计和制造的车型是史无前例的优秀产品,是当今汽车市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系列。”

  据介绍,克莱斯勒在车展上首推的是一款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荣获的奖项超过了任何一款车,现在的生产速度已经远远赶不上销售速度。该车可装配3.5V6和5.7HEMI发动机,HEMI这个专有词源自半球形燃烧室设计,在功率和效率的取得方面都比较突出。另外,300C的同族兄弟———克莱斯勒-交叉火力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也出现在车展上。

  在MPV领域,克莱斯勒还展示了大捷龙,大卫说:“今年3月份,克莱斯勒的MPV销量已经突破了1100万辆,我认为不管是国际市场还是中国市场,MPV还处于热身状态,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但是单就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产品来看,JEEP目前是最出色的,这次车展上,北京吉普推出了一款全新上市的车型———配备了3.4升发动机的JEEP2500,可以说这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SUV,是唯一具有天窗、ABS、和倒车雷达的经济型车。

  在这些展出的车型当中,真正体现JEEP和克莱斯勒品牌开拓精神的车型是一款全球独一无二的JEEP概念车。这款车型是根据最极端的条件和最严酷的路况设计的,不仅是搜救车辆中的极品,也是表现JEEP越野性能的典范。大卫说:“今后,我们希望在中国推出更多的JEEP产品和克莱斯勒产品。”

  有关人士认为,由于新的合资主体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将于今年生产奔驰轿车,克莱斯勒和北京JEEP的新车型推出将于明年逐步展开,目前已经有五款车成为投产的备选车型,这五款车型中,其中轿车300C可能成为首款投产的轿车车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