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魅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6:45  深圳特区报

  与以前的奔驰M车型相比,新款奔驰M级更具时尚、动感特色,且在创新性、可靠性等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必然会成为现代多功能越野车型中的典范。

  为提高新M级车的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性能,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对其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进。例如,新开发的车轴,拥有彭湃动力的6缸和8缸发动机,以及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选装)等。

  一直以来,奔驰多功能越野车在安全性方面扮演着引领潮流的角色:新M级车采用了自适应式前排安全气囊、安全带拉力限制器、NECK-PRO碰撞反应式头枕(选装)和预警式安全系统PRESAFE等,这些配备使新M级的安全性远远高于其他同类车型。(天水)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