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别克按揭购车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6:45  深圳特区报

  首创别克作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个人按揭深圳授权办理单位,自推出首付二成,最长五年,无须深户,无须担保按揭购车计划,已成功为许多想购车客户办理了按揭手续。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首创别克又强势推出更新、更专业的个人按揭购车服务。记者从首创别克按揭部了解到,此种全新的按揭模式更加方便灵活:首先,它大大降低了您的月还款额,仅为以前月供的80%,让您可以轻松购车,轻松还款;其次,您可以将整车价的二成作为最后还款额,方便了您的日常积累。如张先生一直想买凯越,按三年算原来需月还款3284元,现在他仅需月供2419元,其差价已足够一个月养车费用,三年后的最后二成可以再度分为一年期按揭偿还,他还可享受任意置换别克系列车型。

  记者还了解到,首创别克是专人专项办理按揭手续,在周末还特设按揭购车专场,针对中小型企业主、大中型企业白领、公务员、教授、医生等不同客户量身订制了数十套按揭购车计划,目前按揭购车可适合别克系列所有车型,上海通用力推的别克荣御深圳第一台按揭成功的客户就来自首创别克。记者在首创别克展厅逗留了约1小时,要求订制按揭购车计划的客户就达10余批次之多。(叶恩科)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