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备受行业重视 多家厂商高规格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0:06  北京现代商报

  据记者了解,此次车展各参展厂商的参展规模充分反映了世界9大汽车巨头和国内汽车厂商对中国车市的想像力。

  重庆长安集团去年参加北京车展布展面积为600平方米,花费400万元;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此次的布展面积达5000平方米,其布置方式直接照搬日内瓦车展时的布置;奔驰汽车将此次车展列为世界第六大车展对待,其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属亚洲首次亮相,布展技术人员、灯光师、音响师全部来自德国;奥迪汽车展台所有模特的服装,专请设计师设计,以配合该品牌轿车形象。世界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为了参加此次车展,公司花了三天时间,专门从意大利波尼里亚空运到上海两辆跑车,运费惊人;由此看来,上海车展在厂商心目中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