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电子:重点研发汽车娱乐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6:29  每日经济新闻

  4月25日,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将正式投产。与此同时,德尔福全球副总裁、德尔福电子与安全系统总裁杰佛里·欧文斯告诉记者,德尔福将卖掉蓄电池业务(包括上海德尔福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对公司重新定位。

  杰弗里·欧文斯说,德尔福正在加速把全球的技术转移到中国,德尔福中国研究中心将有能力进行最先进的研发活动,它将成为德尔福全球33家技术中心里面最重要的研发中心之一,它不仅支持中国的产品技术研发,还将支持德尔福在亚太区的研发工作,甚至有的研发活动要成为全球的支持中心。

  德尔福亚太区总裁全春泽表示,德尔福中国研发中心将来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安全、环保、汽车娱乐电子这三大类,德尔福认为这是汽车发展的趋势。

  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亚太区总裁陈锦亚透露,在德尔福每年16亿美元的研发费用中,有一半左右投入在电子以及安全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方面。

  德尔福预测未来十年汽车市场50%的增长量是在亚太区实现的。“这样就要求你一定要把研发放在中国,否则不可能满足这样快速增长的市场和客户的要求。”杰弗里·欧文斯表示。

  关于德尔福在全球放弃了蓄电池业务,杰弗里·欧文斯说,德尔福把自己重新定位为高科技企业,因此砍掉整个蓄电池业务。而对于业内对德尔福“产品够广,但每个都不是第一”的评价,杰弗里·欧文斯反驳:“德尔福产品广度确实很广,但在很多领域也是第一,在全球像德尔福这样即能做到一定的广度,又能在某些领域做到领先已经非常不容易。”

 

作者:胡玮炜 NBD上海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