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58  新浪汽车

  4月2日,以“知识创造机遇”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APT,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在一汽-大众北京售后服务培训中心举行,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最后,北京中润发代表队以其出众的实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图为领导讲话

  “双杯赛”分为“技术杯”和“服务杯”两项竞赛,整场比赛围绕着技术与服务两大核心环节进行,从技术服务、备件、索赔、非技术性服务甚至服务心理等多方面、多角度检验经销商的综合素质,充分体现出奥迪贯穿始终的“奥迪服务,恒久关爱”的服务理念,真正为消费者提供至尊感受和最佳服务。


图为服务杯决赛现场


图为技术杯比赛现场

  一汽-大众奥迪有关负责人在讲话时表示,开展“双杯赛”是为促进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打造出一支“精英化”、“服务型”的经销商团队,最终达到为奥迪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服务,使用户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售后服务更放心、更满意。


图为赛后合影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