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都灵到北京-意大利人和Fiat 500的文化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从都灵到北京-意大利人和Fiat500的文化之旅

这辆Fiat 500能否帮助激情的意大利人完成这次冒险之旅呢?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冒险家Elia(伊利亚) 和Bonserio 将选择一种最不舒适的方式开始从都灵到北京的激情之旅。一辆1973年的Fiat 500将陪伴他们完成这次艰难的旅行。

  买下Fiat 500的意图也很简单,就是用它来完成这次旅行。Elia(伊利亚) 和Bonserio 拿到车的时候给他做了全面检查,但由于很多零件都已经无法买到,因此Fiat(菲亚特)提供了十分宝贵的技术支持。

  Elia(伊利亚) 和Bonserio 将从意大利出发,然后进入斯洛文尼亚, 经过匈牙利, 乌克兰, 俄罗斯, Kazakhstan, Kyrgyzstan, 乌兹克别斯坦 及中亚的土库曼斯坦等国家,最后穿越天山进入新疆省。

  大约两个月的时间,这辆经过全面维修的Fiat 500已经行驶了近20000km。接下去,他们将继续行驶,直到看到北京天安门。很保守的说,在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开幕时,他们一定会到达北京,到达天安门。

  Fiat声称:如果Elia和Bonserio 驾驶着这辆Fiat 500成功到达北京的话, 那么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创举。这无疑给这两位意大利冒险家平添了十足的信心。(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相关链接:
   
Fiat 500是Fiat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制造的小车,也是二次大战后被推举为欧洲四大民用经典车之一。其地位差不多等同英国的MINI和德国的VW Beetle。Fiat 500在一九五七年面世,其可爱造型和圆浑线条,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并曾多次传出厂方会推出复刻版,可是多种原因未能使这个计划实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