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室御驾“全家福” 宾利全部型号均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2:14  东方早报

  目前国内市场唯一能提供全系列超豪华轿车选择的汽车品牌———英国宾利,昨日携其三款名车在2005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其中包括,全新的宾利欧陆飞驰四门豪华轿车、超级轿跑车欧陆GT、以及宾利雅致RL豪华轿车。据悉,车展期间,宾利还将举办私人豪华轿车鉴赏会,展出另外三款宾利限量珍藏版车型。这样一来,宾利汽车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全部型号均亮相上海,成为宾利进入中国以来,展出车型最全面的一次。

  在车展现场,宾利最为“夺人眼球”的车型便是尚未定价,但售价将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的全新宾利欧陆飞驰四门豪华轿车。这款全球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刚刚于上个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宾利中国董事麦炯添表示,“欧陆飞驰以如此快的速度登陆中国,充分表明了宾利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宾利中国业务总经理郑飚告诉记者,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宾利中国的业绩不断攀升。2002和2003年,宾利中国连续两次夺得了亚太区(除日本以外)宾利汽车销量第一和宾利雅致728销量全球第一。2003年,宾利中国还夺得了宾利雅致RL的全球销量冠军,宾利中国的总销量已经排名全球第四,仅次于美国、英国和日本。2004年宾利在中国市场一共交出56辆车,较2003年增长10%。今年一季度,宾利已经售出了20辆车,预计今年的销量将达到70辆。

  据介绍,全新宾利欧陆飞驰延续了传奇的欧陆GT的精髓与灵魂,以其每小时312公里的极速冠绝其他四门豪华轿车。同时,其超豪华的内饰配置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得到愉悦的享受。此外,欧陆飞驰还拥有运动型轿跑车的性能、动力和操控感,打破了人们头脑中固有的“豪华舒适与性能表现不能共存”的想法。在设计理念上,欧陆飞驰仍然完全遵循了宾利的DNA———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