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2:07  东方早报

  备受期待的华晨M2轿车以正式的中文命名“骏捷”亮相上海车展。

  华晨汽车集团总裁蔺晓刚昨评价“‘骏捷’是华晨汽车‘既有知识,又有产权’的新起点,它的成功推出意味着华晨汽车自主研发也迈入一个新境地”。蔺晓刚表示,“骏捷”的市场定位是“私人用车市场为主,公商务用车为辅的中级轿车”。

  “骏捷”亮相,标志着“自主开发为主、外部资源为辅”成为华晨汽车主要的战略方针。据介绍,“骏捷”的研发工作不再直接打包给外国公司,整个设计进入了以华晨汽车自身为主导的阶段,公司大量的技术人员全程参与了项目的设计、标定及试验。华晨表示,随着M2项目的推进和深入,华晨汽车正在开始形成从整车到动力系统的研发能力,整体研发也终于步入了一个新境地。

  按照规划,“骏捷”会在10月后批量上市。华晨汽车方面表示,“骏捷”的推出旨在拼抢用户需求量最大的2.0L及以下排量的市场,在10月装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的“骏捷”正式量产之后,还会有装备1.8TAT和MT发动机的“骏捷”轿车陆续上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