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新浪汽车上海车展观众活动火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7:12  新浪汽车
现场:新浪汽车上海车展观众活动火爆进行

大批网友涌到新浪展台前

  新浪汽车讯:上海国际车展火热进行中,新浪汽车频道展台前人声鼎沸。

  “关注车展关注新浪汽车”现场问答活动火热进行。

  车展现场走过和路过的观众纷纷被热烈的气氛吸引,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观众争先恐后的参加趣味抢答和互动游戏,自告奋勇讲述的笑话故事和演唱的歌曲更是引得人群不时爆发出热烈的笑声和掌声,观众纷纷站在新浪的“sinaman”身边,共同合影留下难忘的镜头,而所有观众手持印有新浪汽车logo的小礼品,对着摄像机齐声高呼“新浪汽车”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网友们对着摄像机齐声高呼“新浪汽车”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让人觉得惊异的是,在场有些观众对新浪汽车频道的熟悉的程度就连在场工作人员自己都感到意外,观众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关注新浪汽车,有观众表示,新浪汽车以其第一手的汽车新闻、翔实的车型数据和丰富多彩的汽车论坛俱乐部活动,形成对网友“致命”的吸引力。当主持人问道,说起汽车网站,你们心目中第一个想到的网站是什么的时候,现场观众异口同声的高呼“新浪汽车”,更有观众幽默的表示,这个回答决不是为了得到现场派发的精美礼品而言不由衷。

卡通小浪人深得MM们的喜爱

  以上为新浪汽车编辑抓拍的活动精彩瞬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