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轿车1到2年内将会在北京奔驰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4: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SUV生产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SUV生产量最大的企业,北京吉普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吉普25002.4L车型。据北京吉普方面介绍,该款车搭载的是三菱的发动机产品,该款发动机同时被运用到同为北京吉普生产的欧兰德身上。同时,北京吉普宣布该款新车的售价为11.96万元。

  此次换心之后的吉普2500为两轮驱动,此前的2500产品的发动机排量为2.5L.北京吉普执行副总经理童志远强调了该车的经济性。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10至15万SUV车型中,该款车是第一个达到国家相关标准的,10.2升的百公里油耗也是最低的。童志远还补充说,这样的油耗标准也只是平均水平,在路面情况更好的城市路面,油耗还会更低。

  新款2500在排放标准上已经可以达到欧洲三号标准,童志远强调,尽管在经济性方面有所增强,但并没有改变其运动性的本质。

  由于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客观需要,北京吉普的产品结构已经开始往轿车方向转移。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勒卡拉表示,在今后的几年内,北京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产品重点将会放到轿车产品上,这里面不只是奔驰品牌的产品,同样也包括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在今后1到2年内将会有克莱斯勒品牌轿车在中国生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