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父子定购两辆迈巴赫 香港富豪抢订MC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4:45  每日经济新闻
内地父子定购两辆迈巴赫香港富豪抢订MC12

图为香港富豪定购的玛莎拉蒂MC12

  上海车展今天开幕。不少豪华车已被提前买下,除玛莎拉蒂外,还有内地父子俩订购两辆迈巴赫

  记者昨日从上海国际汽车展现场获悉,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一款玛莎拉蒂MC12跑车在车展开幕前夜,已被一香港富豪以1400万人民币的价格提前订走。

  玛莎拉蒂MC12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之一。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罗梅告诉记者,这次售出的玛莎拉蒂MC12将成为在中国国土上的第二辆同型号跑车,此前第一辆也是被一个香港富商买走的。


图为上海车展上的迈巴赫

  至于是哪个香港富豪买走了玛莎拉蒂MC12,罗梅拒绝透露。与买者交往甚密的成功学家陈安之向记者透露,这次这辆MC12的成交价格在1200万人民币左右。据陈安之介绍,买主是一位专业从事名车收藏的人士,已经收藏了40辆世界名车。

  除玛莎拉蒂MC12被买走之外,迈巴赫展台昨天也出现一位神秘买家与厂方商议购买事宜。而奔驰有关人士透露,一辆迈巴赫57和一辆迈巴赫62刚下线,就被一对中国内地父子定购。每辆迈巴赫国内的售价一般在500万元以上。

  除玛莎拉蒂MC12和迈巴赫以外,沃尔沃这次推出的VOLVO XC90 V8也在昨天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笔交易。据介绍,VOLVO XC90 V8的第一个买家是北京人士,价格是99万。

  除这些已经卖掉的名车以外,也有不少人昨天在现场咨询对这次首次参展的瑞典跑车Koenigsegg的价格。Koenigsegg中国经销商、北京先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卫青表示,Koenigsegg参展主要是为了打品牌,销售在其次。不过他同时表示,如果在中国有人能够出1500万的话,就肯定会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