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进军海外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4:40  新京报

  美国核心经销商在华实地考察,满意后将在近期签署代理奇瑞汽车的销售合同

  本报讯(记者张齐)22日,上海国际车展如火如荼之际,奇瑞汽车公司全球经销商大会同时在沪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余位经销商代表齐聚申城。奇瑞汽车在北美地区合作伙伴梦幻汽车公司总裁布鲁克林率近30人规模的北美核心经销商代表团同时到沪考察。

  在上午会议中,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林介绍了奇瑞海外业务发展状况及商务政策。奇瑞汽车研究院院长许敏向从技术层面向经销商解析了奇瑞在本次国际车展上发布的A21,B13,B14,S16,M14五款全新车型。

  部分经销商在会后与奇瑞汽车公司官员就签订销售合同进行磋商。一位来自保家利亚的经销商表示,他准备与奇瑞签订2年合同,每年至少进口250辆奇瑞QQ,力争销量达到每年1000辆的水平。

  在下午的分语种小组讨论中,经销商就奇瑞车型配置与设计细节提出了大量改进意见,本报记者作为惟一与会新闻媒体列席。英语组中一位经销商表示,S11(奇瑞QQ)的门内侧拉手材质不佳,而B11(东方之子)低配版本也应加装GPS;另一位则希望奇瑞公司缩短零部件物流配送周期。奇瑞汽车公司官员承诺将认真研究并酌情采纳经销商的意见,同时还透露奇瑞将在今年7月发布部分车型的年度升级版本。

  作为奇瑞汽车在北美地区的合作伙伴,梦幻汽车公司总裁布鲁克林率近30人规模的北美经销商代表团20日晚抵沪;21日,代表团赴芜湖对奇瑞厂区和汽车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据透露,本次抵沪的北美经销商均为已交纳保证金的核心经销商,在实地考察满意后将在近期与梦幻汽车正式签署销售代理奇瑞汽车的销售合同,并成为2007年1月奇瑞进军北美市场后的首批经销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