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4:37  新京报

  奔驰R级和M级车将引入中国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本次上海车展,各大国际汽车厂商纷纷拿出杀手锏。媒体日当天,戴克集团董事,负责梅赛德斯汽车研发和技术的韦伯博士宣布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

  R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运动旅行车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它集众多车型优势于一身,既有澎湃动力和宽绰空间,还有着跑车化的时尚元素和轿车般的舒适性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和实用的多重需求。

  除R级车外,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在亚洲还首次亮相了其B级车、M级车和新一代CLK级车。

  R级车和M级车正计划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而B级车将有选择地在亚洲一些市场投放,以先了解消费者对它的看法,之后在适当的时候有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

  奔驰R级车从车头到车尾的总长为5157毫米,车身大小与豪华轿车相仿,但车内空间要高于目前奔驰的轿车系列产品。在设计时考虑更多的室内空间主要是该车除了定位于休闲运动的家庭生活外还包含有各种家庭的运输任务。为此R级轿车后排的四个座位都可以放平,载货能力扩大到2057升。

  奔驰R级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范围为165kW/224hp至225kW/306hp,配备的是V8汽油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在保持动力性的同时,R级在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不俗,其中R320CDI每一百公里的官方显示油耗为8.9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