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点火上海车展 价格略高索纳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4:34  新京报
 

北京现代打造新主力车型

现代新车NF亮相车展。专题摄影/本报记者 康亚风 倪华初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记者从上海车展上了解到,此次车展中首次在中国现身的现代NF轿车,将会于今年年底正式在北京现代的工厂进行生产,其定价要略高于索纳塔车型。记者还获悉,该款车在中国上市之后,北京现代将调整现有的产品结构,该款车将会逐步承担北京现代市场主力车型的角色。

  现代NF轿车在欧美就是索纳塔轿车的最新改款车型,这也是现代品牌今年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全球同步车型。

  北京现代一高层曾向记者透露,NF轿车在中国将不会继续使用索纳塔品牌,而会取一个全新的名称。从目前来看,北京现代有意淡化该车的索纳塔血统,来迎合喜新的中国市场。从产品角度,在中国生产的NF轿车也会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特点对产品进行相关改进。具体改进方面主要为产品内饰,甚至是车型外观。

  该人士说,从某种程度上说,NF可以说就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从所展出车型的参数统计来看,NF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32mm和1475mm,轴距为2730mm.这比目前索纳塔轿车4747mm/1820mm/1440mm的尺寸要宽大。此外在动力方面,NF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3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

  北京现代方面表示,该款车将定位于中高级市场。

  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北京现代凭借伊兰特的超强表现,开始了在汽车市场上的急速之旅,而其另一款主力车型索纳塔的市场表现则不尽如人意。NF能否在中高级市场重现伊兰特的神气,将对现代品牌在华实现100万产销计划起到决定性影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