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 明星陆毅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0:27  新浪汽车
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明星陆毅现场助阵

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 明星陆毅现场助阵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亚洲首发,明星陆毅现场助阵

  ·4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陆毅经典曲目与奔驰共勉未来

  在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新闻发布会上,伴随着戴克集团董事,负责梅赛德斯汽车研发和技术的韦伯博士宣布R级车亚洲首发,极具人气的明星陆毅驾驶R级车缓缓开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随后,陆毅以一首久居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左鞋右穿》将整个新闻发布会再次推向高潮。

  与陆毅交互辉映的巨星R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运动旅行车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它集众多车型优势于一身,既有彭湃动力和宽绰空间,还有着跑车化的时尚元素和轿车般的舒适性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和实用的多重需求。

  除R级车外,梅赛德斯-奔驰亚洲首次亮相的B级车、M级车和新一代CLK级车也同样引人关注。其中,全新B级车与R级车一样,都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旅行车系列,它有着与R级车相同的优势,是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杰出代表。它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那些热爱运动并不断致力进取的年轻人群。此外,它的多样化功能也使其非常适合家庭和商务用户。

  在梅赛德斯-奔驰亚洲首次亮相的车型中,R级车和M级车正计划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而B级车将有选择的在亚洲一些市场投放,以了解消费者对它的看法,在适当的时候有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

  陆毅简介:

  今年29岁,曾被香港娱乐新闻评为“中国最具人气歌手”。

  在影视和歌手的职业生涯中,陆毅曾获得多个奖项。目前,来自上海的陆毅正向歌坛进军。

  陆毅第一张专辑为《非同寻常》,在2003年发行后曾连续三周排在音乐排行榜首位。2005年3月9日,陆毅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在音乐排行榜上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