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原创:老三样之间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4月11日的清晨有些灰暗,但并不影响我们富联各位DX的热情,大家身着要求的正装,一早就准时的集合在中央电视台的西门口。

  到了中央台对话节目的录播室外,新浪的桑达队和捷办的朋友已经在那里等候了,人都到齐了,我们一起走进了录播室。这个录播室很小又很热,里边已经被各种设备摆得满满的,而且大家都穿的是西装,灯光又全打开着,不一会大家的头上都冒出了一层细细的汗珠来。

    这次节目的观众阵型被摆成了三大块,桑达队一块,捷办一块,富联一块,我们各自在自己的观众席上就座。我们富联的会长--柔蓝就在我们的最前边,作为我们富联的代表来回答各种问题。今天柔蓝穿的很精神,高高的个子把西装衬的那么得体,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贵族气质,也和我们富康的浪漫气质相得益彰。其他两位会长也穿的能代表各自车型气质的服装--捷达的稳重,桑塔纳的大气。

    今天的节目主持人是佳明,参加过几次他主持的录播,感觉他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很热情也很活泼。由于中央台的录职人员事先准备的不到位,灯光总是调不好,我们大家只好都坐在炙热的灯光下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还好佳明比较活泼,一直在和大家聊天,逗大家笑,我们等待的时间也就没那么难挨了。

   佳明很贴切的叫了三位版主“三姐夫”,呵呵,就是桑捷富。是呀,这三种车就像姐夫一样,开创了中国车市场的先驱。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有幸见到了冯与贺DX,他带着他的领导来参加录播,冯与贺的领导看来对他真是体贴有加,还帮他带了外套,两位的相濡以沫很让我们羡慕。还有富康第一人,也就是富康车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位购买者,他是一位上海的老大哥。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见到了由深圳赶来的富康之家,他们家一家子一共买了5辆富康车,同时也见证了富康真的是家庭用车呀!

  导演一声准备,节目开始录制了。主持人佳明首先入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三位会长也跟随而入,各自坐在了自己方阵的前面。这次节目的大概内容是请了欧阳夏丹来当嘉宾,在这三种车型中作出挑选,让三个方阵各自说出自己车型的优缺点,让她最后选择一款车型。在丹丹的入场后节目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节目的第一个环节是用情来打动丹丹,捷达和桑塔纳说得都很打动人,咱们的富康第一车也说得不错,这位大哥觉得富康车给他带来了好运,他说还有一年的春节,正好是他事业的低谷,他身上连给老母亲买大闸蟹的钱都没有了,母亲说想吃大闸蟹,他就在别人一家团圆的夜晚开着他的富康车出去赚钱,在那个晚上他用富康车开出租挣到了300元钱,终于让他的老母亲吃上了大闸蟹。这位大哥说的情深意切,那一刻他激动的心情我们也都能体会。富康车对于他来说,见证了他事业的起伏跌落,也见证了他那一颗滚烫的孝子之心,富康车就像一位他的亲人,陪伴他走过了这段人生。可惜丹丹把她的这一票投给了桑塔纳。

  第二个阶段各自车型又是出了他们的杀手锏,说出他们各自的车型有什么特点。柔蓝不负众望,在这个环节里突出了富康车的舒适性,富康的后排座椅是所有车里边最舒适的,富康的前座椅也是最人性化的,在航天4S店的刘站长的强有力的数据说明下,在柔蓝和冯与贺DX的极力推荐下,丹丹把她那代表着喜欢车型的大熊放在了我们这一边,呵呵,这个回合富康胜出!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