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新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9:33  新浪汽车
中顺新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图为中顺MPV

图为中顺SUV

图为中顺轻客

  备受关注的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三款06型新车型近日全部开发完成,其中休闲越野车(SUV)、家庭MPV均为沈阳中顺融合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的开山力作,中顺世纪06版轻型客车外型较原来也有较大变化,更贴近市场期望。上述三款车在4月22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W117展位全新亮相。

  沈阳中顺三款06型新车均由美国底特律和洛杉基的研发中心联合设计,中顺上海汽车工程院进行国产化转化。三款新车型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中顺MPV,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它在外型上线条流畅、造型优美;内饰适用性强、空间利用合理。特别是其完全轿车化的底盘设计带来的燃油经济性及兼顾功能性与实用性,必将会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中顺06型SUV休闲越野车车身线条明快、内饰设计典雅豪华、整车灵秀俊朗,给人以一种动感运动的新形象。该车备有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二驱型具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四驱型带来强劲的越野性能。中顺世纪06型轻客在前脸部有较大改动,侧窗和后门窗也更显灵动。

  中顺MPV和SUV将于2006年上半年投放市场,中顺世纪06型轻客将于2006年初投放市场。MPV的初步产能规划为5万辆,SUV产能初步规划为10万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