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上海车展Jeep展车模特杨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上海车展Jeep展车模特杨芳

图为杨芳

  新浪汽车:你觉得自己能被这家车厂选中的原因是什么?

  杨芳:应该和面试时的表现和本身的气质有关。首先,我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走台,加上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有自己的个人资料及经验及以前做车展的经验,本身的气质和JEEP这款车比较相符。

  新浪汽车:面试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故事?

  杨芳:面试时候比较严格,现场比较安静。我作为第一个面试的模特,心里有点紧张。在向客户介绍自己的车展经验时,心里有点慌。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自己车展的照片。尴尬死了!

  新浪汽车:你作汽车模特有多长时间?一开始是通过什么途径进入此行业的?

  杨芳:我做车模已有两年的时间了。第一次做车展是通过新丝路公司参加的宝马车展,第二次是去年6月在北京车展上的丰田车展。

  新浪汽车:你感觉作汽车模特与普通T台模特的要求有什么不同?

  杨芳:T台演出注重的是在舞台上一瞬间的感觉,在台上只有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只要把握音乐与服装所表现的内涵就可以了。而车模则是要求模特与车的结合,与汽车熔为一体。每时每刻都能体现出汽车的时尚、汽车文化,更好的诠释汽车所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一旦站在汽车旁边,就要摆各种POSE,方便观众拍照。做车模的时间会长一些,相对也会累一些。

  新浪汽车:能否谈谈做车展模特的苦与乐?

  杨芳:做车模工作是很辛苦的,每天要早起化妆,作发型,要在汽车旁边展示。在演出期间还要注意衣服,要防止出现褶皱、变形等等,不时的熨烫。但做车展也很开心,休息时一大堆模特座在一起聊天,增进感情,而且还能认识一些新的模特。展示的过程中,有很多观众和记者会围着自己拍照,闪光灯闪的眼都花了。过足了“明星”瘾!

  新浪汽车:车展模特与展车是什么关系?有人说很多人来车展是看模特的,你是否觉得模特已经成为车展不可分的一部分?

  杨芳:车展模特与展车应该算是鱼与水的关系吧,两者密不可分。俗话说“香车配美女”,讲是就是这个理。模特的曲线与汽车的线条熔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极具欣赏价值,使车展更加完美,更具可看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