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北京现代车展模特李雨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北京现代车展模特李雨桦(图)

图为李雨桦

  新浪汽车:北京现代此次车展邀请你出任展台模特的原因是什么?

  李雨桦:我觉得自己被这家车商选中的原因可能是我的外型比较适合他们的车吧,应该是属于比较具有亲和力的那种吧。(笑)

  新浪汽车:事前面试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比较难忘的经历?

  李雨桦:第一次面试北京现代车展时确实发生了一件满好玩的事,在门口等着面试的时候突然打嗝了,是一边打着嗝一边进去的,搞的很尴尬

  新浪汽车:这是你第一次做汽车模特吗?

  李雨桦:我第一次做车展就是北京现代在北京的车展,现在已经做了北京现代在北京、大连、广州和上海的车展。第一次是通过公司组织的面试面上了北京现代,之后北京现代就一直用的我。

  新浪汽车:能谈谈做模特特别是车展模特的感觉吗?车展模特与T台模特的要求有什么最大的不同?

  李雨桦:我觉得车模与T台上的模特最大的不同就是一个是静态,一个是动态。做车展我觉得相比之下,亲和力会比较重要一些,而T台上的模特是以展示服装为主。

  新浪汽车:你怎么看待车展模特的这份工作?苦不苦?

  李雨桦:做车展其实很累,要一直站着,还要一直保持微笑,但是我很喜欢被闪光灯包围时的感觉。

  新浪汽车:模特似乎已经成了国内车展不可少的一部分,能谈谈你对此的看法吗?

  李雨桦:我觉得模特是车展中的一点点点缀,可以让车展变的更加生动活跃一些,至于有人说来看车展是来看模特的,我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笑),要是我也有可能会去,不过模特始终是车的配角,真的主角还是展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