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原创:自主品牌跟风现象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1:41  新浪汽车

  现在的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全,市场分的也越来越细。我当然希望咱们的自主品牌越走越好。但是高配置不是现阶段自主品牌应该一味追求的东西。

  我是一个没有车,想买车的人。靠固定工资吃饭的我,买不起什么好车。也不会追求那么多高级的配置。如果一辆宝马车搭配了GPS和DVD什么乱七八糟的高科技,那我觉得物有所值。如果向比亚迪F3这样的纯国产车,我觉得大有画蛇添足之嫌。

  并不是我贱,国外的车配备了就是好,自己的品牌装配就是多余。类似于宝马这样的车,无论从操作性还是舒适性,都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标准。而我们的自主品牌给我的印象,却是要先解决隔音问题之类的细节。

  我想很多朋友都有这种感觉:装配的玩意儿再多,如果乘坐不舒适,驾驶不顺畅,隔音不理想,那这车一样没好销路。

  自主品牌呀!别一味的跟风。

  别人不是因为装了我们没装的东西才好卖。恰恰相反,这些小玩意儿只能锦上添花,是消费者认可这款车之后才会更加注意的附加产品。

  定位在中端家用轿车的比亚迪F3,一款来自西部的自主品牌,咱们别太着急了。

  新浪网友:卖奥拓克拉布

    点击进入网友原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