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刘裕和:新产品更添阳刚之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7:47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刘裕和:新产品更添阳刚之气

东风本田刘裕和:新产品更添阳刚之气

  2005年4月22日,上海车展现场,东风本田中方执行副总刘裕和,作客新浪汽车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面对面”,以下是聊天实录。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刘总做客新浪汽车上海车展嘉宾聊天室。首先,想请您谈一谈东风本田参加上海车展的情况。

  刘裕和:很高兴到新浪作客,和过去的车型相比较,我们在动力上,在排放性能上、在驾驶的舒适性和外观方面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我相信经过这次的改进之后,我们增加了2.4L发动机。从排放说,我们从现在的欧洲2号,达到了欧洲4号标准,我们采用了新型的智慧型4轮驱动系统和16英寸的轮胎,这样的突破性更为明显。我们从外观上也作了改进。更有阳刚之气。增长了发光仪表和皮座椅,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无论各个方面,都有一个很大的改进。

  新浪汽车:这些车是东风本田自身推出来的改革车型,还是品牌统一的安排之下推出的?

  刘裕和:是根据中国市场的要求来改进的。主要是在这些方面进行改善的工作。

  新浪汽车:这一点很了不起,据我了解,东风本田在上市很短的时间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做出这么多的改进,应该是一种规模的改进,这是一种很快的发展速度。请从售价方面介绍一下这些车。

  刘裕和:2.4升的AT是24.78万,这款车在明天统一上市,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予以公布。

  新浪汽车:新的SLV在产品市场上会不会有很大的变动,我们这款车是不是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刘裕和:是的,从动力上,排量更加大,属于全时的四轮驱动,轮胎也大了,灵敏度更高,通过性更高。越野性比过去更加强了,基本的性能没有变化。

  新浪汽车:我想越野车有一个油耗的问题,排量增大了,油耗的问题就出来了,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刘裕和:我非常愿意回答这个问题,油耗恰恰是这个车子的优点,我们现在的标准是优于国家的标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达到并超过了09年的标准。这缘于我们采用了好的发动机。

  新浪汽车:以前有一种说法,我们的老产品更适合女性开,记得我以前采访的时候您也说过。实际上,做出这样的全新的改动的全新的东风本田,粗放性是不是增加了一些。

  刘裕和:有人说,原来的东风本田阴柔之气更多,现在这款阳刚之气更加重一些,意图是使得这款车男女适宜,也是我们对这款车的改动方面的考虑。

  新浪汽车:接下来我想问一个问题,东风本田以前可能是永远一种产品打天下,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是否有所改变,你是不是可以说一下规划。

  刘裕和: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我们研发了很多新产品,同时我们在全力以赴的在对工厂进行扩建,到今年年底,我们把生产准备的工作基本完成。在明年年初将有新的轿车投放市场。

  新浪汽车:东风本田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东风本田成立之初,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特色。到现在为止,你能不能介绍一下整个公司成长的状况。

  刘裕和:我们利用原有的技术,用最小的投入和最快的速度进行工厂的改造,在此以后,以最小的投资,最快的速度,超过寻常的发展方式,快速地向前发展,希望通过不长的时间,在规模的扩大上,品种的增加上和整个工厂体制的改造上,发生质的飞跃,能够迅速的成长为QCD大型的国有企业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目前一直在做的事情。

  新浪汽车:根据目前东风本田发展的速度看,我们在不久的以后,能够出现真正意义地扩大增长,希望东风本田在国内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欢。

  刘裕和:谢谢新浪网的祝福,谢谢新浪网友的期望。我们也会努力为达到这样的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浪汽车:今天的访谈就到这,谢谢刘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