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名家赋言海派汽车 华普汽车文化宣言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9  新浪汽车
文化名家赋言海派汽车华普汽车文化宣言诞生

图为名家汽车文化论坛现场图片(1)

  22日上午,上海华普汽车公司在展厅二楼举行“海派汽车文化沙龙”主题活动--名家汽车文化论坛。

  葛红兵、顾晓鸣、顾骏、蓝怀恩等文学界、学术界名家联名发起“中国上海·华普汽车文化宣言”,积极提倡环保的汽车文化、遵守交规的行车文化、健康高尚的有车生活方式。


图为名家汽车文化论坛现场图片(2)

  受邀嘉宾各抒己见,论坛活动进行的精彩而又热烈,他们纷纷为上海华普汽车赋言,吐纳对上海这座古老与文明交汇城市的感受与情愫,让上海城市精髓与海派汽车文化相互交融,亲手制造别样汽车消费风尚。畅谈海派文化与汽车文明,为海派汽车赋彩。

  复旦大学文化学者顾晓鸣先生用了简洁而意义非同寻常的四字:华普普华;而知名青年作家葛红兵先生则用--华普:海派文化新地标,道出他的感受;著名两性关系专栏女作家蓝怀恩的赠言为,华普汽车:凝聚家庭关系的好伴侣;其他学者也有精辟阐述。

  董事长徐刚说:我们不和别人比声音、比气势,而是比特色、比个性、比文化内涵。文化营销将配合优质产品打动聪明消费者,如今的汽车消费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和追求。

  在此次上海举行的汽车盛事上,上海华普汽车“海派”汽车文化的定位更加鲜明和突出。上海华普汽车诞生在上海,立志融入上海,致力于把上海美好的城市精神熔铸成产品和品牌的核心价值,成为海派文化中汽车的代表,让用户在使用其产品时,会感知和联想到上海的国际性、先进性、包容性、时尚性和精致性、超值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