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中期主推佳美 广州丰田无声之处现峥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众多的参展商正不断地推销各款新车,而广州丰田在不露声色间,透露地种种信息却引起业内人士的莫大关注。广州丰田项目是国内首个集整车生产、销售一体又承担发动机出口任务的项目。作为中国的第一个发动机出口基地,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目前已开始生产凸轮轴、曲轴等发动机零件,今年秋则将投产2.4升AZ汽油发动机,年产规模为30万台。2005年计划生产两万五千台,将全部出口。

  而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中期开始生产并销售全新的新一代CAMRY轿车,预定起步规模为年产10万辆,并根据目前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情况和广州资源配置情况,今后将继续扩大规模。可以预料,明年中国车市随着CAMRY上市,势将再起波澜!

  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广州丰田已全面开始启动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到2006年CAMRY上市计划开业100家销售店。由于经销商报名加盟异常踊跃,据说4月底即将结束接收经销商的申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