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Volvo XC90 V8代言人汉斯·欧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4:01  新浪汽车
专访VolvoXC90V8代言人汉斯·欧森

专访Volvo XC90 V8代言人汉斯·欧森

  Volvo汽车公司在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SUV旗舰车型——Volvo XC90 V8行政级,再掀豪华SUV风暴。C90 V8是Volvo 汽车公司第一款V8车型,作为国际知名豪华轿车品牌,Volvo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尊贵而又性能卓越的汽车,而XC90 V8行政级正是这一理念的最佳代表。今天新浪汽车在上海车展Volvo展台对 XC90 V8代言人汉斯·欧森作了一次专访。

  专访人物背景:汉斯·欧森先生现任职Volvo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早在1966年,25岁的他就加入了Volvo汽车公司,此后相继在瑞典、美国、日本和比利时等国家担任重要职务,于2000年被任命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新浪汽车:据我们所知,XC90 V8是Volvo的第一款V8车型,而现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这款全新V8车型带到中国,您觉得XC 90 V8的优势在哪?

  汉斯·欧森在2002年以“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形象将XC90推向豪华运动休闲车市场以来,XC90市场表现有目共睹。确实,Volvo作为国际知名豪华轿车品牌,XC 90 V8是目前唯一的 一款V8车型。它的优势就在于Volvo的品牌价值。另外,全新装配的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系统同Volvo世界首创的AWD和即时牵引(Instant Traction)™系统,使得XC90 V8在保证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让车辆在湿滑路面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在配置方面,更是有超越同级对手的表现。总之,这是一款不会让人失望的全新车型。而且我们的定位也非常准确,我们针对的是有厚实经济基础而充满活力的现代家庭。

  新浪汽车:这款新车将会于何时在国内上市?售价为多少?

  汉斯·欧森Volvo XC90 V8行政级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现场定货。这款车的最终售为99万人民币。我想他是物有所值的。XC90系列是Volvo汽车在销售方面成功的典范。从2004年开始,XC90的年产量已经被提高到90000辆。我非常相信Volvo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