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多元化车型面向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45  新浪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携20余款产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包括轿车、跑车、SUV以及全新概念的运动旅行车,全面显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车各个领域所具有的领先优势。此外,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另一顶级品牌——迈巴赫也携3款超豪华产品出现在此次车展上。超长产品线与全新运动旅行车概念的展示,不仅表明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将更趋多元化,同时也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再次了吹响中国市场的号角。

  “上海国际车展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认定的继底特律、法兰克福车展之后的第六个A级车展。因此,我们把包括运动旅行车在内的全球最新的各种产品带到中国,以实现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的同步展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表示,“通过此次车展,希望不仅能更好地向中国公众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多元化的一面,传达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借此进一步拉近梅赛德斯-奔驰同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在梅赛德斯-奔驰参展的产品中,除了中国公众比较熟悉的经典车型S级、E级、C级等轿车之外,首次在亚洲亮相的全新概念的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无疑吸引了最多人的目光。这款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多元化设计以及不断创新精神的最佳诠释。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具有雅致的风格和恢弘的气度。针对现代生活方式多元化的需求,R级运动旅行车不仅有更大的置物空间,还拥有卓越的安全标准、跑车化加速性能和轿车般舒适性能,在舒适性、运动性和多功能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更为符合现代人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同样引人注目的轿跑车概念的CLS也是一款技术与创新激情碰撞的车型。CLS不仅具有跑车的造型风格和极致魅力,而且具备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从而在尽显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和轿车产品同具非凡实力的同时,还一举打破了传统的轿车划分法则,并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未来豪华轿跑车设计风格的发展方向。

  运动旅行车与轿跑车概念的展示,共同传递出一个信息: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将更趋多元化,并且这种多元化不仅仅是产品种类的增加,它还包括“引领汽车发展潮流”和“整合多种车型优势于一身”的理念。

  此外,于2002年底复出的超级豪华车品牌迈巴赫,也在此次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迈巴赫57S(特别版)。同迈巴赫57相比,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更加突出了运动性能。迈巴赫57S(特别版)配备了功率高达450千瓦/612马力的强劲发动机,在2,000-4,000转/分钟的范围内,即使受到电子限制,仍然可以保持1,0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为偏爱运动驾驶风格的车主带来非凡的驾驶乐趣。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参展车型在保持尊贵、豪华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时尚、运动元素也出现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之中。不难看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前进步伐,多元化的趋势日趋明朗。

  不仅如此,在保证车型日益多元化的同时,一直奉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加紧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的布局。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的数量已经增长到53家,并且有95%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符合全球领先的服务标准“星徽理念”。据了解,到2007年,这一数目将扩大到100多家。

  “‘洞悉用户需求、适应社会发展趋势、面向未来设计’是主导我们产品设计最核心的理念。我们会继续传承以往梅赛德斯-奔驰所具有的良好精神,如科技创新等,不断改进现有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它们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我们还会应用更多的最新科技把创意变为现实,使产品更趋多元化,以在引领汽车潮流的同时,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韩力达先生表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